3天後.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
從3個多月前知道會在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後.一直感到很興奮
畢竟這是我經過12年的等待後終於可以實現的願望...
12年前的那場演唱會也是在冬天.但那時的我只是個國中生.根本沒錢去參與
所以今年這場盛會對我而言的期待性.重要性都不可言喻
 
郭富城是我第一個偶像.算算大概也有18年的光景了!!!
其實到底為何當初會喜歡他.我自己也不知道
記憶中是因為剛好家裡有”對你愛不完”這捲錄音帶.無聊放來聽.久了慢慢的就開始欣賞
連那捲錄音帶是哪來的我也不知道.所以真的只是一個機緣吧!!!
 
在18年後的今天.郭富城這個藝人對我而言已不僅是個偶像.也不僅只是欣賞
重要的是.他的每一張專輯每一首歌.都與我這18年的許多回憶交織在一起!
對你愛不完.到我開始接觸粵語歌狂野之城鐵幕誘惑純真傳說...
風不息信鴿聽風的歌誰會記得我#充滿了國中時初戀的甜蜜以及第一次帶玫瑰到學校送
                  隔壁班女生的熱情!
失憶[諒解]備忘錄有著一段我的最痛.懊悔.極少人知道的回憶!
愛的呼喚風裡密碼#三商巧福的回憶.結識了我現在身邊重要的朋友.彥良.子凌.柏賢.
真的怕了查無此人一變傾城#一場沒有尊嚴的姐弟戀.讓我學會告訴我自己”我是誰?”
著迷唯一色彩妳牽走我的心#我確信我愛上了眼前的女孩.第一次願意給承諾.第一次
               說”我愛妳”三個字!也第一次感到徹底絕望.無力.心痛
               .質疑自己...
 
從去年底到今年.一年的時間裡.身邊發生了許多事一再的衝擊我的生活
逼我面對!逼我選擇!逼我改變!!!
徹底的感動!艱難的抉擇!絕望的放棄!憤怒的懊悔!無奈的祝福!自我的欺騙!
原本慢慢的以為一切都已經雨過天晴.年底的演唱會消息可以讓我很雀躍很放鬆的倒數.....
但在這近1個半月的倒數裡卻是在掙扎中度過.心情或思緒都是一團亂
現在.我什麼都不想去想了.所有可能的變數都讓他無所謂吧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薛 伯勳 的頭像
    薛 伯勳

    薛 伯勳的部落格

    薛 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