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天氣晴朗.加上今天又可能是本大爺今年的最後一個假日
剛起床肚子又給他咕嚕咕嚕叫.該是覓食的時候啦!
所以免為其難的安排淡水&十八王公半日遊.....
手機裝滿了超有Feel的歌曲後.戴上耳機.GOGOGO!出發~
 
(人生如畫冊  我有我的浪漫手法  剪貼著記憶  將最完美的定格 ~)
隨著音樂聲很愜意的行進到了竹圍站.此時突然一個聲音打擾了我的小宇宙
”先生.請問十八王公要往哪走?”
好奇的往聲音的方向瞄了一下.一個年輕人騎著車後面載的應該是女友吧
瞬間讓我回想到10年前我也是騎著愛車小悍趴趴走的熱情!真是好樣的...
”十八王公喔.你就一直直行往三芝.再經過石門後就會到了”
我很有禮貌的做了回應.抱著羨幕的眼神看著他們遠去
暗自整理了一下想詛咒全天下情侶的心情.繼續往淡水前進吧!!!
 
在淡水河邊依舊聽著音樂逛著街.物色我的食物.....
看著淡水河岸邊的漁船.行駛中乘風破浪的遊艇.聽著音樂.....
靠!這種感覺怎麼讓我想起那種很有年代”非正版MV”的KTV畫面.噁~
我不要這種Feel啦.趕緊把音樂關掉啦...
最後.到最後. 一串花枝丸& 4條一口吃香腸& 綜合霜淇淋
見鬼了.竟然有點飽了.不可能啊.但是瞬間完全沒食慾去吃蝦捲跟烤鳥蛋
算啦算啦!先往十八王公前進再說吧~
 
(海邊籬笆  咿呀咿呀  風一直颳  我像枝椏  幫你過濾了風沙 ~)
經過了聖約翰.三芝.蔚藍的海水從公路的彼端開始浮現
我可愛的白沙灣!!!可惜獨自一人去海灘實在太可悲了.唉.放棄放棄
過了石門洞不遠.望見一艘龐大的貨輪停在離海岸約百多公尺的地方
跟陸地間架起了約2人並肩寬的臨時吊橋.真想知道這橋是怎麼架的!?
越往金山方向.陽光漸漸的消失.風也慢慢的變大了.明顯的氣溫開始變低
哈!!!到哩到哩.....
 
嗯.很好.肚子竟然開始餓了.
向左走向右走.除了肉粽外基本上我只有一個選擇...臭豆腐...
            #此刻慘劇終於揭起了序幕
買了臭豆腐外帶加上一瓶彈珠汽水.緩步的往水力發電廠出海口的碼頭前進
到盡頭約60公尺的道路.狂風迎面吹來.耳機正播著周杰倫的魔羯座
(往前追  手握著女神的劍  這世界誰被狩獵 誰等希望  我止住淚  刪除你的無限 ~)
哇塞...超有Feel的ㄟ
走到了尾端.選定了一塊消波塊跳了過去.
嗯.看了一下旁邊璧面上的螃蟹.坐下來準備吃熱騰騰的食物啦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無言...
.....
一陣浪花打來.....我真的濕了.....無言.....
沒關係~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.換個位置吧.幸好臭豆腐還沒打開盒子.哈哈哈
換到旁邊的消波塊就定位後.還特別先等浪花打來看看OK不OK!
嗯...GOOD!!! 激起的水波大小正好.涼爽又不妨礙我吃東西
聽著小豬的灰色空間.面對著浪花看著遠端的海平面.低溫下吃著溫熱的食物
這種感覺雖然有點哀傷但卻又不失一種氣氛....I Love It!
(我選擇不恨  帶著平靜走遠  醒來後  夜還是長夜 ~)
哇..........我恨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
突然一陣浪花打來.挾帶著一陣狂風.....
臭豆腐盒逃離了我的雙手.我目睹豆腐們摔落消波塊上.
而讓他們生命有色彩的醬料.此刻擁抱著我很喜歡但剛買不到一個月的毛衣上
傻眼!!!老天爺是希望我往海裡跳嗎???
呆了一下.我慢慢的脫下毛衣.僅穿著夏季薄長袖朝我的小悍前進遠離這傷心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薛 伯勳 的頭像
    薛 伯勳

    薛 伯勳的部落格

    薛 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