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平第一次的演唱會.不只是興奮.有更多的感動.....
 
開場.音效的震撼感.全場情緒瞬間沸騰了起來!!!
舞曲#舞林正傳.城城的出場.每一個定格的動作伴隨著閃亮的雪花飄落
螢光棒全場根本是每手一隻不斷揮舞.不間斷的掌聲.敲擊聲.哨子聲.
彷彿訴不盡上次台灣演唱會距今12年的等待與想念...
動感舞蹈.雙槓上單手支撐掃腿.舞台翻轉.水花舞林
3小時的SHOW TIME.從地平線上升到空中再踏進水中濺起水花
即使在一連串的舞曲中.唱出的歌聲跟CD放出來的也幾乎沒有不同
城城的努力我們真的看見了 >"<
 
   (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.要怎樣回到從前 ~
   (走在記憶中.找尋妳溫柔.妳說妳會記得我 ~
   (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.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~
   (我的開始在這裡.刻骨難忘的日子.要得來也全不容易 ~
 
當唱這幾首歌時.城城流淚了...我眼框也泛紅了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薛 伯勳 的頭像
    薛 伯勳

    薛 伯勳的部落格

    薛 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