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慶功:台灣歌迷是我的寶貝
郭富城「舞林正傳」演唱會昨晚在小巨蛋圓滿落幕,無論是創下金氏世界紀錄450度超炫旋轉舞台,或者一開場他挺肌熱舞,渾身銀粉隨抖動肢體飄灑散落、徒手翻轉高空雙槓到最後足踏水舞透明濕身演出,讓全場粉絲驚嘆連連。慶功宴上他感激表示:「14年來的心願終於達成了,台灣是我的福地,台灣歌迷是我的寶貝,這裡的掌聲我會全部勞牢記在心裡!」

每次到台灣 都有‘回家’的感覺
郭富城「舞林正傳」一連在世界巡迴20場後終於回到當初他走紅「福地」台灣,讓他在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上格外有感觸,一直到演出圓滿結束後,城城情緒依然興奮且語重心長透露:「謝謝來看演唱會的歌迷和藝人朋友,從我出道以來,台灣歌迷一路陪著我,讓我每次到台灣都有『回家』的感覺,這份感覺能在演唱會上表達,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。」
城城透露,演唱會上所有台詞事先都沒稿子,完全是他當下心裡想說啥就說啥,好幾次因為積壓心裡的感覺太多、太緊張,不但國語程度回到18年前,連話說到一半也差點哽咽,很怕講下去就要流淚,「但現在成熟的我不會用哭來表達情緒,就算要哭也是回家自己哭,我會把感動化成力量,每當我失落時拿來支持我往前走。」

杰倫讚美鋼琴表演 城城傳簡訊感謝
演唱會精彩內容讓台灣粉絲驚喜不斷,不過被他視為最有誠意的嘗試,是整整花兩個月學會自彈自唱電影「三岔口」主題曲。他笑說,剛開始時被老師抓著手指一個個音符學習,還曾練到手指抽筋,對於周杰倫看完後表示讚美,他謙虛笑說:「杰倫是鼓勵我的啦,我第一天太緊張,鋼琴又出錯,回去失眠,整晚都想著如何才能彈好。真的很感謝杰倫,不過我因為要專心演出,只好請工作人員代傳簡訊表達謝意。」

演唱會風靡全台! 郭富城承諾:下次要演音樂劇 (NOWnews) 2008-12-15-15:31
郭富城
來台開演唱會第2天,上萬歌迷擠爆演唱會現場,郭天王則是以動人的情歌,帥氣的舞姿,讓歌迷如癡如醉,演唱會的造型也特別露出精實的胸肌,現場尖叫連連。
港星郭富城在演唱會上身穿黑色薄紗上衣,小露結實的胸肌,紅色亮彩褲帶來超炫的舞台效果,港星郭富城
演唱他的成名曲,動感的舞姿讓歌迷尖叫連連。
舞台造型多變,郭富城換上這件銀色戰甲,更是帥氣無比,特別設計的打鬥動作,讓人看的目不轉睛,除了動感的曲目,郭天王秀出兩個月苦練的琴技,自彈自唱。不過最炫的還是這個,郭天王身穿透明服裝,還特別配上黑色內褲,讓歌迷大飽眼福,還邊跳舞邊踢水和大家玩的不亦樂乎。
整場演唱會目眩神迷的表演,可以說是高潮迭起,而接連兩天精采表演,郭天王魅力無法擋,演唱會完當然也要慶功一番。港星郭富城謙虛表示,「我還要再努力,希望下次再來時不是這樣一個以流行音樂做的演唱會,下一次來是一個更新的,屬於郭富城的音樂劇。」
靠著努力、鍛鍊,郭富城不懈怠,這次來台舉行演唱會再次風靡台灣,他也承諾歌迷,未來將會帶來更好、更精湛的演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薛 伯勳 的頭像
    薛 伯勳

    薛 伯勳的部落格

    薛 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