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去花蓮.記憶中應該是20年前吧.....
 
   初一中午12點的火車.3個半小時的車程中用MP5看著"崖上的波妞"
   近2個月的計畫加上等待.終於啟程了!!!
   到了花蓮火車站第一件事.前進車行選了部GT125.順著地圖到民宿報到啦~
   民宿老闆劉姐有原住民血統.可熱情呢.但卻又不會讓人感到太超過而不自在
   一一告訴我們花蓮市有哪些值得一嘗的小吃.還提供一些"小撇步"哩.可以大大的減少排隊的
   時間喔!!!
 
   第一天行程 PM4:00~PM11點
   當然是先前進[自強夜市]覓食啦!!!
   不過很該死的才剛出民宿就開始下雨.但可不能因此浪費假期啊.趕緊去買輕便雨衣吧
   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不幸.雨衣穿上10分鐘後雨就停了ㄟ.唉.白浪費了NT80元啦
   去夜市前先去尋找傳說中的蔥油餅.喔買尬~蝦米.初三才開始營業喔.暈~算哩
 
   到了夜市才剛過5點.部分攤販也才剛開始營業.還沒什麼老百姓遊蕩.LUCKY!!!
   聽說要取號碼牌等待才買的到的"第一家烤肉".不費吹灰之力就烤肉取得啦^^"
   還吃到了劉姐極力推薦的法式棺材板哩...可惜的是春捲攤還在準備...失望
   食物採集好了.拿回民宿吃吧~順便把MP5連接上電視看轉角遇到愛.哇哈哈
   戰利品:烤肉.棺材板.巨無霸肉燥蚵仔煎.蒸肉圓
 
   稍微休息了一下.肚子也滿足了.GOGOGO.出發~ 五霸包心粉圓冰!!!
   老實說我是不懂他有名在哪啦.但看在他打敗了原本某家知名的包心粉圓.就給他捧場看看吧!
   製作精細費工.料好實在.NT60價位讓人真想宅配回台北大力推薦呢 (圖樣可參考相簿裡的照
   片!
   噹噹噹~填飽肚子.嘗完冰品.前進聽說可以玩樂的夜市[南濱夜市
 
   哇塞... 是全花蓮的遊客都到這朝聖了是嗎?
   這裡的人潮讓我想起了士林夜市XD 我想被擠的媲美沙丁魚並不符合我的STYLE
   是怎樣?為了一根烤玉米.短短一公尺的距離.我竟然排了15分鐘.眼前的我還有2公尺要等
   待
   咻咻咻~砰!!!
   公園臨海處好多人在放煙火阿~ 燦爛的煙花絢麗奪目.煙硝味瀰漫空氣中...
   痛!!!
   突然間我左大腿感到被東西衝擊到.環顧了四週地上只有一個被放過的某種煙火的塑膠殼
   難道我是被這東西打到嗎??? 傻眼~ 太危險哩
 
   回去休息前.先到知名的[曾記麻糬]買點特產.宅配回台北吧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薛 伯勳 的頭像
    薛 伯勳

    薛 伯勳的部落格

    薛 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